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 回顧在這年內對於我來說較重要及特別的事情分別有:

1. 屋企裝修
2. 外借工作
3. 日本自由行
4. 沽新西蘭元
5. 見到一生中四愛


1. 屋企裝修
這件事情也說了好幾年, 提議者是母親大人, 反對者則是我們三姐弟!!反對是因為媽媽所說的裝修, 是整間屋由頭到尾全部重新修葺!!一來裝修動輒也要數十萬元, 二來我們只贊成那裡有問題, 就弄那裡, 再有就是裝修還有其他問題, 如裝修期間住在那裡, 找誰裝修等等.........我們每次一說起, 最終的結果總是擱置此事!!

到了年中, 媽媽看見鄰居裝修, 又說起此事來, 這次她的態度較堅持, 弟弟一貫反對, 我與姐姐則考慮!!經過一番爭辯, 最終決定裝修, 問題也隨之而來, 先不說金錢, 住在那裡已經使我們爭辯得面紅耳熱!!媽媽說我們居住的大廈有些單位是專門租給別人因裝修而暫住的!!起初我們以為沒問題, 後來弟弟說這是不合法的, 為此我們已爭辯了數篇, 弄得甚為不快!!
(待續)

3. 日本自由行
本來到日本旅行也不是甚麼大事, 畢竟已有十多次了, 而自由行也有三次!!以往的自由行, 全都是與姊姊一塊兒去的, 旅程中很多時是由她帶領, 就算事前的訂酒店機票以及資料搜集, 也大多是由她來處理計劃!!但今年五月尾的五天日本自由行則不同, 這是我首次主導, 而我的旅伴則是芳, 她從未到過日本, 因此行程資料搜集及一些準備工作, 也多是由我處理, 對於我來說是一項頗大挑戰!!因為我曾於日本旅行時迷路及搭錯電車, 所以我也頗擔心自己應付不來!!幸而五天旅程總算有驚無險, 芳也很醒目!!而事前懼怕的縱橫交錯電車地下鐵路線圖, 經過多次乘搭及旅行前的反覆查探, 也對它了解多一點, 不覺得它那麼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