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不用到別處上班,但不並開心,因為那兩個麻煩女上司會出來。而今天不用到別處上班也是其中一個麻煩女上司要求的。

一般人也有個偏見,認為女上司多是麻煩難服侍,尤其是到了一定年紀還沒有結婚的更甚。對我來說並沒有這個偏見,不會因上司是女性便一早認定她是麻煩人一名。我認為麻煩與否根本沒性別之分,在於個人方面。十多年工作生涯中,親身接觸過聽聞過的麻煩人有男有女,而且不一定是上司,是以每當聽到有同事說女人是小心眼計較些時也有點反感,性別歧視啊~

說回這兩個女人,一來到便大大聲說個不停,十分吵耳。說話時有時候還會單打別人,這也算了!更為差勁的是兩位也愛擺架子,而且挑剔非常,小小事情可以放到無限大,時常認為自己那套才是「真理」。一個表面很親切,背後卻把別人說個一文不值。另一個對上級一副恭敬奉承的面孔,對下級又另一種態度,不過我「喜歡」這個多點,起碼夠「真我」,大家不用假情假意。說實話,從前她是我直屬上司時,待我頗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