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與萍看電影,得悉我仍未使用那張免費海洋公園門票,提議一起暢遊一番,於是選定今天作為遊覽日子。

海洋公園正價門票為208元,昨天於中旅社幫萍買門票,優惠價為188元。

我們於正門下車,公園仍未到時間開門營業。遊客們在門外等候,看來大部份以內地遊客居多。在門外已經可以看見那個顏色鮮艷的氯氣球浮在空中。

公園準時十時開門,我們先到七彩昇空天地乘坐那個氯氣球,排隊輪候的人頗多,等了四十分鐘才到我們。入氯氣球先要量度體重,按各人的體重而決定放多少人乘坐氯氣球。排隊期間萍已說會不會要量度體重呢?我則沒想到這個問題。除此之外,還要根據當日的風速而決定乘坐人數的數目,風速越大可乘坐的人數越少。這天的風速有點大,所以平均每次也只放十一個遊客左右乘坐,這樣也好,不用過於擠迫。

萍提議坐畢這個氯氣球後,乘吊車往山上遊覽,因為遊人大多於進入,他們大多集中在這裡,如果往山上應該較少遊人,這樣便不用擁擠。起初我並不大贊成,再三考慮後也認為這個建議可行,但待遊覽過熊貓館後才啟程吧!!

從熊貓館出來,看見附近的亞洲動物天地,又入內參觀瀏覽。館內除了熊貓,還有新的成員浣熊及揚子鱷。接著便乘坐登山纜車前往山上的海洋天地及機動城。先是遊覽海洋館,記憶中館內的模樣好像多年不變也是這樣。繼而暢玩各式各樣的機動遊戲設施,只有少數沒有暢玩,而且排隊等候時間也不長。那個極速之旅(跳樓機)已玩過數次,我認為今次最恐怖,因為今次坐的位置是向著海洋劇場方向,當慢慢升到最高點的過程時,地面部份越來越少,腳下的則是原崖峭壁大海,沒有了安全感,像是跳崖跳海一樣,

我們到了灣景餐廳吃午餐,萍選了西式照燒雞扒飯,要七十元呢,真是頗昂貴。我則選了燒拉麵,要五十八元,上次也是吃個,當時只需五十元。本來打算請萍吃午餐,但遭她拒絕,我們使用了海洋公園派發的飲食優惠卷,這樣每人節省了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