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院 : BEA IMAX Megabox--UA
場次 : 12:10p.m.
入座率 : 全院滿座
票價 : 148元(8 元為網上購票手續費)

與朋友觀看此片。

初時沒有打算看此片,但在媒體接二連三的報導下,我又變得有興趣觀看了。對於此片觀看前有些誤解,以為它是一出先真人後動畫的3D電影,以為阿凡達是人類真身跟NAVI的合體,原來通通不是。雖然潘多朵星是特技製作出來,但畫面看來很像現實景象。當潘多朵星被人類破壞後,NAVI族人看到這景況悲傷不已,此幕我也感到傷感,人類的行為太差勁了,口口聲聲說他們是野蠻人,但最野蠻的是他們才對啊。

觀看後我認為看2D回版也可,始終帶著那個立體眼鏡看也挺不舒適。

 後記 : 第一次到 Megabox--UA看電影,第一次看IMAX。影院銀幕闊大,但內裡空間我覺得略為狹小了些。第一排座位的距離與銀幕較近,我坐在G行也覺得近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