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便是復活節,有一連數天的公眾假期,媽媽已開始嚷著是時候報名團旅行了......

這數天也在網上搜查瀏覽各主要旅行社的西歐行程資料,雖然看到合心水的行程,但出發日期又不配合不到我們。向媽媽提議澳洲杜拜,她表示同意,後來連北歐日本也在考慮之列。而媽媽則於旅行社拿了些章程,不過最好還是要親自到旅行社查詢。是以今天下班後我們一先一後前往旺角的銀行中心各主要旅行社查詢。早已到達的媽媽又拿了一些章程資料,我們於各主要旅行社瀏覽張貼於門外的宣傳行程,但由於人多的關係,我們沒有均入內再作查詢。最後來到永安,因為一早已搜查過有某些行程也是頗配合我們,即使門外大排長龍,我們也選擇排隊等候。先是查詢歐洲澳洲杜拜,不過出發日期及團費又不行,後來媽媽說有那些團種已成團及配合到我們的出發日期,結果是一個於四月二號出發的美國七天團種。媽媽本來也打想選這個,我則不大贊成,因為完全是意料之外,之前根本沒考慮到美國旅行,加上我們的英語欠佳,所以還是不選這個了。

媽媽再看之前拿回來的章程,結果選了一個四天的沖繩團種,本月26號出發,已成團,團費為4699元,其他稅項則為351元。我們即時報名,著旅行社給一份詳盡章程,就在報名途中瀏覽章程時,才發現有一天是自由活動,旅行社建議當天的活動大多為水上活動,根本不大適合我們。媽媽知悉後雖然有些無奈,但她說已經報了,算數吧!!本來有一天自由活動也不是大問題,尤其是日本,我更是頗喜歡,不過當天住的地方是渡假區域,我根本想不到有遊覽地方,如果是東京或北海道我倒沒問題。

其後媽媽再看東瀛遊的四天沖繩團種,四天行程密密麻麻,她表示寧願多付數百元參加這個呢!!而我覺得是次報名實在是衝動了點,應該看清楚章程才決定。

團費--4699

香港離境稅(成人)--120

香港機場保安稅--33

燃油附加費及手續費--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