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萍打電話來相約我與芳於今天遊玩。先是看電影,我選了「吸血新世紀」,大家也贊同,餘後節目萍著我與芳商討。我與芳商討了一會便有結果,就是遊覽迪欣湖。選這裡是為了遷就萍,因為看電影是在東涌,看戲後也不想走得太遠遊玩,於是便選了迪欣湖。豈料萍聽到後有點語不滿地說我們商討了這麼久原來選擇去迪欣湖(她以為我們商量了很久,才不是呢!),她說平日已經在附近上班,不想連放假也到這兒。而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到別的地方,萍則說待看過電影後才打算。

吃晚飯時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兩處地方,分別是馬灣公園及青馬大橋觀景台。於是吃過晚飯後便分別掛電話給她倆,她們並不反對,不過怎樣到達那些地方則由我找尋。

看過電影吃過午飯後,她們最終還是選擇去迪欣湖遊玩,白費我昨天於網上的搜尋資料(馬灣公園及青馬大橋觀景台)。但沒所謂,反正我也知道如何到達迪欣湖。經過360纜車站看見蛇餅般的排隊人龍,在經濟不景下這有這情況尚算欣喜。

這是我第二次遊覽迪欣湖,因為是聖誕假期的關係遊人比上一次平日來時多。遊人大多是一家大細,除了用腳遊覽迪欣湖,部份還會選擇水上划艇及家庭式單車來暢遊。而我們則選擇以步行的方式來遊覽欣賞迪欣湖的美景。我們一邊走一邊談天,走到倦了便坐下來繼續傾談,看見美麗的花卉植物景式又會拍攝一番,這次不拍攝人物,只拍大自然的東西。走了兩個小時,雖然是平地但我們也感到很疲倦,接著大家便各自回家。

花海

這個小規模花海使我想北海道的那個。至於花兒的名稱則不知道。

後記 : 其實萍原本打算於今天行山,地點是我上次步行籌款的紅梅谷路線,但芳不贊成,而我也不是不想行山,只是不想走到這麼遠。還有萍原來想出九龍到國貨公司選購血壓量度器給媽媽,但昨天沒有於電話提及,怪不得她也贊成到圓方看電影。而我因為不想每次也要萍老遠走出來而選擇到東涌及附近遊玩。對於此點我是有些氣憤,我又不是她肚子裡的蟲,怎知道她的想法,如果她一早說出來便好。以後也要問清楚她想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