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3.2010

是日的行程為名護菠蘿園沖繩美之海水族館,早上8時25分左右乘旅遊車出發,約一小時零五的車程便到達菠蘿園。導遊初時說給我們四十五分鐘時間遊覽,他表示時間足夠,後來才改口說延給一個小時,我心想今天只得兩個行程,不能再給多一點時間嗎??

11時13左右來到海水族館,領導說要在下午二時返回集合地點,因為他希望能夠於三時左右返回酒店,以便團友們有足夠時間暢泳或漫步沙灘。上述事宜導遊已於昨天及今早作了多次強調,但我認為頗矛盾的地方是,

導遊交代了海水族館的流程,說一小時便能夠行畢此館,接著參觀海龜館,時間剛好趕及到海豚劇場看海豚表現云云.......我認為他說的實在是太主觀,又要吃東西又要參觀(是日午餐自費。導遊事前已說明了今天是星期日,遊客甚多,於館內的餐廳用膳得花上等候入座時間,他建議我們預早買東西入來進食,或者買些輕便的食物如熱狗等來吃。),一小時沖忙了點吧?!!雖然我明白他是說出自己的經驗,好讓大家有預算,但畢竟我們是第一次到來,也不想過於走馬看花,不過我知道跟團旅行免不了走馬看花的.....

 

下午二時零九分乘旅遊車返回酒店,三時十二分到達,此後為自由活動時間,解散前導遊約定我們六時半於大堂集合吃晚餐。由於媽媽頭暈不適,她先返回房間,著我向導遊那兒拿藥物,而導遊則向酒店方面索取,還要填寫一份簡單的表格。帶著藥物返回房間,交代給媽媽後我沒有立刻出外遊玩,因為太陽仍然猛烈,現在並不適合到沙灘走走,而且我相信一個人於沙灘漫步也不會消磨到兩個多小時時間,附近也沒有購物商場或其他景點可供遊覽,我打算休息一會才外出,後來想到不如趁此段空檔拍攝這數天的戰利品,不用待回港後才拍攝。拍攝期間媽媽表示現在好了點,可以和我一起外出,但其後又說還是不外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