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到旅行社付清我們之前報名參加的星馬團餘下尾數。接近下班時分,媽媽來電說旅行社仍在收客中,要待兩天後才通知成團與否。報名時旅行社職員還信心十足地表示該有九成機會會成團,現在卻這樣,媽媽也不想再等待答覆,於是退回訂金再另找其他已成行的旅行團報名。我第一時間提議揀回日本,反正我們最原先的旅遊目的地是日本。

媽媽於各主要旅行社查詢時,也會致電來問我的意見,但說了數個,沒有一個我是合心意的,最後媽媽也表示放棄不去旅行了,我則說那好吧!!不如由我來查詢,反正下班後約了M到銀行中心的旅遊廊尋找北京旅遊的行程資料。

吃過晚餐後,我們一間接一間的穿梭於各主要旅行社,查詢日本星馬及北京的行程資料。日本合心意的,不是出發日期問題便是價錢問題。而星馬並不是每間也查詢,所以找不到合心意的。至於北京,各主要旅行社的行程基本上大同小異,分別大多是價格酒店級數及獨家節目等方面,暫定考慮永安或康泰,待這兩天再進一步比較一下,約好星期四再來銀行中心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z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